【アイナナ丨一织陆】轻易识破的骗局

超时半个钟的爱娜娜深夜60分:睡乱的头发。

心配性的一织和小恶魔陆

0分作文并且OOC,想写搞笑文结果不知道为什么结尾有点黄(?



和泉一织在意得不得了。

他眼前的人穿戴整齐精神饱满,一顿早餐都能吃出和朋友聚餐的气势,可见自己时长催对方早睡的成效正逐渐凸显出来,他本该欣慰。

但是,他真的好在意。

一织把筷子捏的咔咔作响,话到嘴边好几次最后却只能混着味增汤一起咽回肚子里。


“我吃饱啦!”

七濑陆放下碗筷双手合十,心满意足地离开座位。

正在与自己作天人斗争的一织吓了一大跳,也慌忙地放下筷子,小声嘟囔一句我吃饱了便匆匆忙忙地跟上。

他和陆一直保持着五步的距离,在对方快迈进自己房门的时候终于憋不住冲上去轻轻抚平了陆后脑勺翘起来的头发。

“哇!一织你怎么了?”

“没……没事,我刚刚好像看到有只蜜蜂。”

“哎——”故意拖长地语调让一织产生了眼前人的头顶仿佛长了恶魔的角一般,小恶魔不给他喘息的机会,一句话将一织彻底击倒。

“前天是蚊子,昨天是苍蝇,我觉得在自己身边飞的昆虫好像越长越大了?”

“没有的事!七濑さん你快点去准备,等下十点半还有个采访活动。”

一织抛下这句话就落荒而逃。


这是一织连着第五天发现陆把自己的头发睡乱,第一次他还会出言提醒,那会儿陆正在给面包挤果酱,一织看不过只好自己走过去帮陆捋平那些翘起来的毛发。第二天是他们难得的休息日,陆吃完早餐还是继续顶着一头乱毛跟四叶环联机打怪物猎人,一织给他俩一人端了一杯水,走的时候又顺手把那头乱毛给捋顺了。

第三天的时候一织终于不敢轻举妄动,因为陆的头发又诡异地翘起,仿佛是一场针对他的恶作剧。在一织内心交战长达十五分钟后,以打蚊子为借口拯救了那翘起来的头发。第四天的苍蝇何其无辜,第五天的蜜蜂表示关我屁事。

明天如果还是这样,到底是请蝴蝶出马还是直接摊牌,这令一织无比困扰,他隐隐猜出了这是陆故意而为之,但其中缘由他不敢细究。


第六天的一织顶着少许的黑眼圈,先发制人地敲开陆的房门,果不其然对方的头发十分妥帖,完全没有前几天这翘一点那鼓一块的乱象。

“一织……早,早啊,怎么啦?”

陆看起来有小小的慌乱,这让被戏耍了好几天的一织有了些许快感。

“七濑さん你……算了没什么,今天要出外景我怕你睡过头了,所以过来喊你一下。”

一织对待陆从来都是细致且谨慎,‘你是不是故意的’‘这是在逗我玩吗’这种话他自然是问不出口的,于是只好随便找个借口搪塞一下,再转身离开,把这意味深刻的恶作剧不动声色的结束掉。

而始作俑者似乎不愿意放过他。

“一织,等下!”

一织闻声回头,表情立马变得十分精彩。

陆刚刚还平顺无比的头发被本人揉地乱七八糟,他终于像个谎言被戳穿的孩子一样,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

“对不起一织,我头发弄乱啦,能帮我整理一下吗?”

一织在原地僵持了许久,终于红着脸伸出手。

“七濑さん你是故意的吗?”

陆也跟着红了脸,他点点头,轻轻凑到一织的耳边。

——撫でてほしい。


Fin.


时隔一年又回来写爱娜娜,真香

评论 ( 2 )
热度 ( 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